雙寶很愛到落地窗看著窗外的風景,窗邊的多刺仙人掌,擔心雙寶因為好奇心而誤觸受傷,所以移到難以到達的浴室窗邊。潮濕、溫度忽高忽低,是浴室環境的特有狀況,這樣的環境,跟仙人掌喜歡的乾燥且涼爽的空間,有著天壤地別的差異。不過,讓人意外的,仙人掌不但開始冒出許多充滿活力的新芽,而且還帶著白絨絨的小刺,長的比原本更強壯。
 
這件事讓我沉澱許多,生活中,都是用舊有的方式,既有的框架來應對每件事情,從未想要改變。擔心改變之後,有新的狀況自己無法應對;擔心改變之後,花更多時間,完成原本可以迅速完成的工作;擔心改變之後,面對著更壞的狀況,而懊悔不已。然而,一直安於現狀,不會知道更美好的結果。
 
最近常常反問自己,做的夠好了嗎? 還能夠多做一點甚麼,不管對環境、對自然、對生態、對森友們有更好的體驗與回饋。所以,改變已經開始:
♥️改變的包裝:去除掉好用且便宜的塑膠袋,改成天然的白報紙包裝。
♥️改變的會員制度:更多貼心與體貼的服務,更多回饋的會員制度。
♥️改變的盆器:找尋更多實用的盆器,逐漸取代一次性的塑膠盆子。
♥️改變的種植方式:開發出更多無土栽培的植物,讓照顧植物更輕鬆。
♥️改變的照顧說明:針對每一種植物,陸續推出照顧影片,讓森友能夠輕易上手。
 
當然,還有更好更棒的改變,小編也會絞盡腦汁的努力構思,希望帶給森友們更多美好的體驗,更多療癒的快樂森活。如果您有對我們有更多想法,也歡迎您來fb或line留言給我們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