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曬衣間,常常不小心會拿來堆雜物,久了就變成暗暗髒髒的。小菲覺得超可惜的。因為曬衣間其實是很常使用的空間。我希望可以在這裡種一些植物,讓曬衣間變成是一個可以放鬆舒服的地方,每次曬衣服的時候還可以欣賞一下植物,心情都會變好。而且有了植物後,雙寶也開始喜歡來這裡玩,會好奇地摸摸葉子,非常有趣 。
之前在曬衣間種過菊花、瑪格麗特這種需要很多日照的植物。花色會變淡、容易掉花、會有停止生長的感覺。覺得她們有點可憐,後來我就改種一些比較耐蔭的植物,現在大家都長很好,超開心的。
很多森友常詢問小菲,家裡日照不多但又想種植物的話可以種什麼?所以趁連假的空檔拍了影片,和森友們好好分享可以種哪些植物,以及如何照顧。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曬衣間哦。
分享一下我的曬衣間的環境,我的曬衣間是面向北邊,除非下雨,不然白天不開燈是可以看書的亮度,是有點溼溼涼涼的地方。雨天的話也會有2700 lux,lux是指環境亮度的數值,森友們可以下戴lux meter的app來測量哦!
Youtube頻道:https://reurl.cc/QpLzN5
官方LINE:@rad9244v